商务英语结尾

商务英语结尾,经验告诉你商务英语重点词汇

商务人士之间的邮件十分频繁,商务英语邮件写作除了内容要精确简洁外,礼貌性的表达也很关键。

学习商务英语写作,选择阿卡索外教网商务英语培训班。专为商务人士打造,专业外教一对一教学,随时随地预约上课,省时省力,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和商务进修方向定制个人专属学习计划,让你的商务英语快速提高。试听地址:http://yy.stwang.cn/lps/bec/bec.htm?_s=m&search=145 .

下面列举一些商务邮件开头列举给大家学习借鉴:

I hope you are well.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I hope you enjoyed your holiday and arefinding it easy to settle back in to work.

我希望你已经好好享受假期并且很快重新投入工作。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email. I amglad to hear that you and your family are well.

非常谢谢你的邮件,我很高兴听到你和你的家人都很安康。

Thank you for your prompt reply.

感谢您的及时回复。

I apologize for not replying sooner, but Ihave been very busy these last few weeks.

很抱歉没能及早回信,但是过去几周实在太忙。

Thank you for getting in touch with us aboutXXXX. (Less formal, more friendly)

非常感谢你关于XXXX联系我们。(不是很正式,更友好)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regarding XXXX.(More formal)

非常感谢您因关于XXXX的事接洽我们(更正式)

With reference to your email of [date], Iwould like to bring the following to your attention.

关于你(时间)寄来的邮件,我有几点想跟你说的。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all thismorning, I would like summarise the key issues.

关于你早上的电话,我想总结下关键几点。

下面这几句不建议用:

I hope this email finds you well.

我希望这封邮件能被你看到。

Please be advised as follows.

请按照如下建议。

This email concerns…

这封邮件是关于……

商务英语写作开头技巧,商务英语写作开头技巧

一些作者写作时往往参照汉语商务文化及语用规则进 行思维表达,造成不同程度的语用失误,影响国际商务活动的正常开展。一些作者写作时往往参照汉语商务文化及语用规则进 行思维表达,造成不同程度的语用失误,影响国际商务活动的正常开展。

写作,这部分有一定的套路,要把格式牢牢记住,把真题拿出来反复操练,写完后再看看后面人家的作文及得分,把好文章里面的好句子进行背诵抄写,如此反复长期练习应该会有好的效果。

商务英语语用失误及其文化解读 摘要:商务英语写作是一种跨文化交际技能。

商务英语语用失误及其文化解读 摘要:商务英语写作是一种跨文化交际技能。提高商务英语写作,方法如下: 一、攻克语法,掌握语句多变能力 考研阶段的英语,比中高考和四六级档次更高、格调更高,要想写出高分,更需要拿出来点看家本事来。

2.完成两篇小作文,根据不同题目要求,严格按照不同应用文格式进行写作。

本文从中英文化视角对部分商 务英语语用失误作对比。本文从中英文化视角对部分商 务英语语用失误作对比。其实能走到考研这一步的小伙伴,写一篇语言平实、结构清晰、没有语病的作文出来。如果是信件类,首先称呼也是顶格写,空一行开始写正文。